近两米长5公分粗的大蛇,跑到泰安一小区"散步"被捉

2018-05-25 17:40: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张伟

  5月25日上午8点半左右,泰安华新小区11号楼附近,正在楼下行走的业主李先生(化名),突然听到邻居的惊叫,连忙赶过去发现,一条大蛇盘踞在邻居储藏室门口,并没有要走开的意思。“这条蛇直径5公分粗,近两米长,黝黑的蛇身上有一圈圈白色的花纹。”

  李先生介绍,害怕大蛇吓到业主和小孩,他找来树枝和一个塑料袋,想把蛇装袋子里。“起初我们想把蛇撵走,但又害怕他伤人,也担心处置不当,把蛇弄伤。”李先生说,考虑再三,他和其他业主没敢贸然处置,拨打了119电话报警求助。

  泰安消防东关中队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处置。消防官兵到场后,发现大蛇已经攀爬到一业主储藏室门框上,并有向业主住户区域逃窜的迹象。

  由于没有专业的捕蛇工具,消防官兵穿好战斗服,做好防护,借助木棍等其他工具,将蛇从业主储藏室门框位置拽到地面,随后将蛇控制,塞进塑料袋中,并带到山林放生。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记者 张伟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