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村集体经济发展动能提升(林业致富)培训班在葛石镇举行

2018-05-25 16: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讯通讯员 赵正波 李霞)5月22日,宁阳县推进村集体经济发展动能提升(林业致富)培训班在葛石镇举行,各乡镇林业站长及林果专业村支部书记共60余人参加了学习活动。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实地观摩的形式,围绕高端有机桃生产、大樱桃标准化栽培管理等内容,由山东省果树研究所研究员、葛石镇科技副镇长孙洪雁面对面传经送宝,手把手现场示范,精心配制“科技套餐”,加快农村实用人才培养,推动林果产业提质增效,助力强村富民进程。“今天,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葛石镇诚昱农场有机桃示范基地、曹家寨村蟠龙山大樱桃基地,现场点播学技术,互动交流促提高,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增强了科技兴林、转型升级的信心。”葛石镇林业站站长张辉说。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