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泰安新闻

泰安:千人共签安全横幅 从自身做起维护交通安全

2013年12月02日 13:13作者:张冉来源:大众网

为了进一步增强交通参与者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12月2日,泰安大众网"一城荧光 关爱童行"公益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数千件承载着爱心的反光衣送到小学生手中。随后,与会领导与身着反光衣的小学生们在交警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共同在“摒弃交通陋习 安全文明出行”横幅上签名。

与会领导与身着反光衣的小学生们共签安全横幅现场。(见习记者 张冉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12月2日讯(见习记者 张冉) 为了进一步增强交通参与者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12月2日,泰安大众网"一城荧光 关爱童行"公益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数千件承载着爱心的反光衣送到小学生手中。随后,与会领导与身着反光衣的小学生们在交警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共同在“摒弃交通陋习 安全文明出行”横幅上签名。

    活动中,小学生们纷纷表达自己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的决心。据了解,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提高了交通安全意识,深入学习了交通规则,而且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了生命的可贵,从我做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创建平安校园。

点击进入泰安大众网“一城荧光·关爱童行”公益活动专题。 

  大众网泰安频道新闻热线:0538-8582000 爆料邮箱:taiandzwww@163.com 

                     网友QQ群:40376627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李蕾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