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泰安新闻

"一城荧光 关爱童行" 泰安小学生们收到特别礼物

2013年12月02日 12:44作者:张冉来源:大众网

12月2日,值第二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之际,由泰安大众网发起的“一城荧光?关爱童行”泰安万名小学生同穿反光衣大型公益活动首次发放仪式在泰安市实验小学举行。当天,千余名小学生领到安全反光衣。

领到反光衣,学生们的脸上流露出灿烂笑容。(见习记者 张冉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12月2日讯(见习记者 张冉) 12月2日,值第二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之际,由泰安大众网发起的“一城荧光 关爱童行”泰安万名小学生同穿反光衣大型公益活动首次发放仪式在泰安市实验小学举行。当天,千余名小学生领到安全反光衣。

    记者从活动现场看到,率先领到反光衣的两个班级学生都立马穿上,他们对于这份特别的礼物十分喜爱。“我很喜欢,颜色很好看。”“我觉得自己就像个小警察,太酷了。”“以后放学,妈妈再也不会担心我过马路了。”现场两个班的二年级学生争先恐后地说。

    据统计每年在世界各地,道路交通伤害是5-14岁年龄组中儿童和青年的主要死因。因此,让孩子们增强安全意识是刻不容缓的一件大事,只有社会各界联起手来,才能确保孩子们道路安全,让孩子们健康成长。让社会各界统一行动起来,共同筑起学生交通安全的长城,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点击进入泰安大众网“一城荧光·关爱童行”公益活动专题。 

  大众网泰安频道新闻热线:0538-8582000 爆料邮箱:taiandzwww@163.com 

                     网友QQ群:40376627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李蕾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