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首页泰安新闻

"全国交通安全日" 泰安交警化身"街头安全宣传员"

2013年12月02日 12:10作者:张冉来源:大众网

12月2日是“第二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的主题是“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12月2日当天,泰安交警支队联合多部门在城市广场、车站、大型社区、交通主干道等人员密集场所设置了16个安全宣传站。

安全宣传站形象生动的宣传栏。(见习记者 张冉 摄影报道)

泰安市交通运输局安全传宣传站。(见习记者 张冉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12月2日讯(见习记者 张冉)12月2日是“第二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的主题是“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12月2日当天,泰安交警支队联合多部门在城市广场、车站、大型社区、交通主干道等人员密集场所设置了16个安全宣传站。

    泰安交警部门在交通安全宣传站开展了体验式、互动式宣传教育,积极组织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宣传交通安全文化,倡导文明驾驶礼仪,共同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记者在宣传站看到,宣传材料、宣传手册,包括文明停车卡等多种多样的宣传资料受到了市民的欢迎。

   “这种宣传方式很好,手册做得很讨喜,文明安全人人有责,看到这么多详细讲述的资料,感觉受益很多。”领到宣传资料的王女士说。

   “我们农机局是这次刚参加到这个宣传中来,感觉这个效果很好。交通安全日给我们提供了这个平台,宣传文明出行,宣传良好环境需要大家共建,以后每年的宣传日我们都会积极参加。”泰安市农机局宣传站工作人员介绍说。

点击进入泰安大众网“一城荧光·关爱童行”公益活动专题。

 

   大众网泰安频道新闻热线:0538-8582000 爆料邮箱:taiandzwww@163.com 网友QQ群:40376627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李蕾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