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本网特稿

携手农行植绿泰安 大众网友植树邀您参加

2015-03-08 09:35:00 作者:李泽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泰安3月8日讯(记者 李泽)3月14日,在全国第37个植树节到来之际,由泰安市文明办、网络办指导,泰安大众网、农行泰安分行举办的主题为“植绿家园治污减霾 共享齐鲁蓝天白云”的2015全省百万网友植树大行动(泰安)网友大植树活动将拉开帷幕。即日起,大众网联手农行泰安分行发出“绿色征集令”,诚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植树活动,并面向全社会,征集驻泰安各机关单位、爱心企业及员工、社会志愿者、驻泰高校大学生及爱心网友报名参加,共同植绿山野,为幸福泰安添绿增春。

      

      

      

       

      大众网泰安3月8日讯记者 李泽)3月14日,在全国第37个植树节到来之际,由泰安市文明办、网络办指导,泰安大众网、农行泰安分行举办的主题为“植绿家园治污减霾 共享齐鲁蓝天白云”的2015全省百万网友植树大行动(泰安)网友大植树活动将拉开帷幕。即日起,大众网联手农行泰安分行发出“绿色征集令”,诚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植树活动,并面向全社会,征集驻泰安各机关单位、爱心企业及员工、社会志愿者、驻泰高校大学生及爱心网友报名参加,共同植绿山野,为幸福泰安添绿增春。

      自2013年起,大众网已连续两年携手中国农业银行泰安分行累计组织了近万名网友开展义务植树,先后在泰安宝泰隆景区、泰山区省庄镇北孙村等地植树造林期间栽植苗木3000余株,挂牌“农行林”两处。此项活动目前也已经成为了泰安当地植树活动的品牌活动,今年的网友植树活动已有中国电信泰安分公司、海尔桃花源、泰安华腾汽贸有限公司、泰安爱敢当慈善协会等单位协办。

      本次植树活动时间定于3月14日(周六)上午9:00-11:30,期间泰安网友将共种植树苗1000棵,植树地点选择在环山路西段石蜡湖西沿(海尔桃花源项目北行50米)

      团体报名的单位,鼓励自备大巴车。网友如需乘坐统一车辆,请拨打报名电话进行登记,分配车辆。自驾前往的网友,可自行开车在植树地点集合。植树活动启动仪式定于上午10:00正式开始。此次植树活动报名电话为:0538-8582000 

      活动说明

      活动时间:3月14日(周六)上午9:00-11:30 

      植树地点:环山路西段石蜡湖西沿(海尔桃花源项目北行50米) 

      征集对象:泰安市各机关事业单位职工、爱心企业员工、社会志愿者、驻泰安高校大学生、热心网友 

      活动安排: 

      ①9:00参加植树节活动人员在中国农业银行农行龙泽支行路边(泰安市检察院东临50米)集合统一乘坐大巴车。 

      ②9:30参加植树节活动人员到达植树场地。 

      ③10:00活动正式启动。 

      ④11:30,活动结束,返程。 

      活动须知: 

      1.植树节所需树苗、现场水源、植树工具等均由主办方协调安排; 

      2.团体报名的单位,鼓励自备大巴车。网友如需乘坐统一车辆,请拨打报名电话进行登记,分配车辆。自驾前往的网友,可自行开车在植树地点集合。 

      3.因参与人数众多,有条件的网友、单位可自行携带铁锹、水桶等工具; 

      4.植树活动参与人数众多,带孩子的家长一定要照看好,一切责任由监护人自行承担。 

      报名电话:0538-8582000  

初审编辑:聂艳艳
责任编辑:陶云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