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本网特稿

泰安市巨鼎生态酒店:顾客健康放首位

2015-03-06 17:32:00 作者:刁云龙 何红纬  来源:大众网
泰安市巨鼎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欣涛表示,巨鼎餐饮一直坚持把顾客健康放在首位,努力为顾客提供优质的食品,日前,泰安市巨鼎海鲜水饺城管理有限公司生态酒店被评为2014年“食安山东”餐饮服务品牌示范创建示范店。

      大众网泰安3月6日讯(记者 刁云龙 见习记者 何红纬)“巨鼎在行业中带头推行不使用色素、违禁添加剂,大到炒菜用油、小到洗涮餐具用餐洗,全部使用正规厂家品牌产品,切实将顾客健康放在首位。”泰安市巨鼎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欣涛表示,巨鼎餐饮一直坚持把顾客健康放在首位,努力为顾客提供优质的食品。

      泰安市巨鼎海鲜水饺城管理有限公司生态酒店店长张雁表示,酒店始终坚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从食品的采购、收货到查验,直到端上餐桌,均采取严格管理标准,比如在收货环节,就采取厨师和质检员交叉验收的方式,确保食品质量。对食品的采购,也采取定点进货,统一检查,统一加工的方式,并每月组织一次食品安全主题的培训,另外,该酒店成立近4年来,一直坚持日卫生制度检查机制,每天上午的9点30分,均要组织员工进行含有个人卫生检查的例会。

      张店长还表示,不仅店内注重食品安全卫生,还注重顾客就餐卫生,酒店所有房间均配备了空气清新器,连顾客的饮用水也都是经过专业水质净化器后方才上桌。

      在酒店工作了3年多的该店厨师长马守兴也向大众网记者表示,他们一直非常注重后厨卫生,甚至对后厨员工在工装穿着、个人卫生等方面,都要从严要求,确保卫生无死角,竭力为顾客提供优质安全的食品。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