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大众网“一城荧光·关爱童行”公益活动引各家媒体竞相报道

2013年12月03日 14:32作者:李泽来源:大众网

“一城荧光·关爱童行”活动共有包括中国文明网、大众网、凤凰网、搜狐网、东方网、新民网、鲁网、网易新闻及齐鲁晚报、山东商报、泰安市电视台在内的40多家新闻媒体刊发及转载。其中,中国文明网(山东)、大众网、鲁网泰安频道均做出头条报道,齐鲁晚报今日泰山、山东商报泰安新闻、泰山晚报等均做出头版重要报道。

  

中国文明网(山东)头条及专题报道。

大众网总部头条报道。

《齐鲁晚报》今日泰山头版报道。

《山东商报》泰安新闻头版报道。

鲁网头条报道。

《泰安日报》报道。

《泰山晚报》头版报道。

    大众网泰安12月3日讯(记者 李泽 报道)12月2日,值第二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由泰安大众网联合泰安市文明办、泰安市教育局、共青团泰安市委、泰安市网络办、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共同主办的“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暨“一城荧光·关爱童行”为小学生穿一件安全反光衣活动启动仪式在泰安市实验学校如期举行。活动一出,立即引起全国多家媒体的广泛关注,据不完全统计,该活动共有包括中国文明网、大众网、凤凰网、搜狐网、东方网、新民网、鲁网、网易新闻及齐鲁晚报、山东商报、泰安市电视台在内的40多家新闻媒体刊发及转载。其中,中国文明网(山东)、大众网、鲁网泰安频道均做出头条报道,齐鲁晚报今日泰山、山东商报泰安新闻、泰山晚报等均做出头版重要报道。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