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再美也有“殇” 松下蓄热新品金秋治“伤”

2016-09-29 18: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从南至北,祖国大地一片物产丰收的景象。秋色虽美,但乍暖还寒的天气,不但影响出行的心情,忽冷忽热的气温变化让身体也“很受伤”。家人健康受到威胁,如何为家人护航成为当下热门的养生话题。作为夏季必备的家居神器,空调在秋季是否可以偃旗息鼓?显然不是,具备健康功能的空调产品,在金秋时节依然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寒意渐浓 金秋乍暖还寒“很受伤”

  从医学的角度来看,气温下降导致皮肤温度随之降低,末梢血管会出现收缩、寒颤等情况,影响劳动能力和工作效率。此时,倘若人体未能及时适应温度变化,又没有做好保暖措施,抵抗力不足,很容易诱发一些季节性疾病,比如流行性感冒、哮喘、呼吸道感染等,特别是老人、产妇和小孩儿,更是易受害人群。所以,在寒冷的天气下,一定要注意御寒保暖,并少到人群密集的地方去,做到防患于未然。为身体保暖,可以穿上厚厚的衣物,戴上护膝和帽子,而为居室环境保暖的话,自然离不开御寒“神器”空调的帮助。

  蓄热专利升级 松下新品金秋治“伤”

  如今市面上标榜健康的空调产品不在少数,例如从居室微环境优化入手的松下健康空调,注重家居空气微环境舒适度和空调使用体验的提升,守护日渐转寒的金秋时节。根据消费者的使用反馈,尤其在冬季,使用空调供暖容易造成室外机结霜,空调需要停机除霜导致室内温度波动高达5-6℃,舒适度下降之余还可能导致空调病的频发。

  有鉴于此,2017冷年伊始,松下空调为旗下多个系列进行重量级技术升级。9月中旬,松下推出3个蓄热系列新品,通过搭载松下专利技术ENECHARGE蓄热,让新品系列具备低温抗寒、恒温供暖以及耐用安全等属性,不但使产品品质进一步提升,还从技术层面解决严寒环境下空调的供暖瓶颈。

   

  据了解,ENECHARGE蓄热是一种能够将空调压缩机工作中被废弃的余热,通过蓄热装置转化为可用热能的技术,能够用于辅助空调室外机除霜工作,从而在除霜过程中也不需要停机。实验数据显示,蓄热技术辅助下的空调,实现持续制暖不停机,并且在除霜时室内温度波动维持在1-2℃,保持室内温度基本恒定。而对比普通空调和松下蓄热空调除霜过程,蓄热空调除霜时依旧可以持续送暖风,且具有不受严寒影响的寒冷地区专用规格,即使当户外气温降到零下20-35℃时也正常启动,克服空调供暖受气候条件影响的难题。

  细菌滋生 室内污染别忽视

  另据研究表明,当空气湿度明显升高、气温忽冷忽热时,也很容易滋生各类细菌和病毒。而且,随着天气的变凉,人们在室内的活动时间相对增加,室内的一氧化碳、PM2.5含量也直线飙升。据清华大学发布的首个室内PM2.5污染公益调研报告显示,相对于室外PM2.5污染,室内PM2.5对人的影响更显著,人均室内PM2.5吸入量为室外的4倍。所以,给室内空气“洗澡”,也成为居家生活不容小觑的事情。

   

  松下蓄热新品搭载松下双离子净化技术,能够从家居微环境优化提升空气洁净度,解决居室里的灰尘、细菌以及异味困扰。值得一提的是,对于秋季家装过程中产生的甲醛污染,双离子净化技术也能轻松应对。甲醛的化学成分是HCHO,而双离子净化技术能够释放大量-OH羟基离子,与空气中甲醛分子进行化学作用,转化为水分子H2O和二氧化碳CO2,实现主动除甲醛等有害物质。

  总而言之,秋天象征丰收和喜悦,但寒冷的天气和滋生的细菌也给大家带来了不少困扰。倘若家里有一台恒温供暖、洁净健康的松下蓄热空调,这些问题都将迎刃而解。松下蓄热新品金秋上市,不仅仅是引领行业技术革新的风向标,也是改善秋季家居及生活的一剂良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