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万官大街上跨京沪铁路立交桥预计明年年底竣工

2016-09-28 10: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万官路上跨京沪铁路立交桥工程效果图

  大众网泰安9月28日讯 城市的快速发展,总是离不开日益完善的路网建设。在龙潭路,由中铁十局第八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万官大街上跨京沪铁路立交桥项目正在紧张施工中。目前,铁路西侧左幅桩基全部完成。据介绍,如果进展顺利,该项目将于2017年12月竣工。

  “万官大街上跨京沪铁路立交桥项目是近年来泰城城市建设最大的道路桥梁工程,是万官大街建设关键性的节点工程。”中铁十局第八工程有限公司项目书记张金泉说,该工程建成后,将切实解决万官大街“卡脖子”问题,实现万官大街全面贯通,连接京沪高铁泰山站、京沪高速、104国道形成交通网络,有力推动泰城南部区域整合发展。

  工程规划设计为:新建立交桥1座,全长900米,宽45米,其中引道路长338米,桥长562米;新建匝道4条,共长874米;新建辅道道路总长1034.7米;新建防护套管5座,共长450米;新建上下桥步梯2座。配套建设立交桥道路照明、绿化、环卫、交通等工程设施和敷设雨污水管线、电力迁改、胜利渠改线等。另外,迁改防护因立交桥建设引起的京沪铁路通信、信号、电力、电气化等铁路设施。截至目前,铁路通信、信号、电力的迁改防护和国防光缆改造等都已完成。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