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百人通宵排队购房 楼市热潮蔓延三四线城市?

2016-09-28 20: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还记得那些年,北上广深市民通宵排队抢房的新闻吗?楼市最火爆的时候,“买房子”对很多人来说,是一件令人振奋的事情。于是,各地频出“日光盘”,人们跟风排队买房的现象在各地楼市不断上演。9月27日晚,在泰城万达广场南一楼盘营销中心外,竟然也出现了市民通宵排队抢房的壮观场景!

  购房者似乎已经按捺不住观望的心情,纷纷出手!对此,泰安楼市观察人士表示,三线城市的楼市也如此“疯狂”,简直是对看空三线城市楼市的人隔空喊话——你们,还好吗?

  27日晚7点,该楼盘营销中心外等候区帐篷内,已经有100多位购房者在排队。同时,还有购房者持续赶来,加入这支通宵队伍。

  在等候区内的座椅上,标示着“队首”的方向,有工作人员在现场指示购房者按照顺序就坐。而购房者的座位顺序,将作为明早的选房次序。“只要屁股坐定,你的房号就有保障了”,有人笑称。

  一位购房者表示,她下午6时接到销售的电话后,“捞了两口饭,筷子一放,马上打个车就过来了”,还有不少人没吃晚饭就来到了现场。

  有购房者质疑到,为什么不能领个号就走,一定要在这里等?销售人员则回应说,如果等不了就只能先走,但是没法保证明早能不能选到房。“所有人都希望这个样子,但我们也没办法”。对此,这位购房者也无奈地说:“先耗着吧,耗不住也没办法”。

  在现场,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表示,泰城上次通宵排队买房是几年前的事,已经有很久没有看到这样的市场了。

  “其实早就打算要换房,本来年初就要买,但经过半年的踩盘、比较之后,发现没有特别合适的房源,于是决定先缓一缓,看看后面的情况。直到7月份偶然看到万达南边有一个新项目,据说是110万方的金融城,有一部分高端住宅产品。我本身是从事金融方面工作的,顿时产生了兴趣。经过这一个多月的了解和对比,决定在这买房”。一位购房者表示对小编表示。

  同时小编也注意到,此次该楼盘推出的产品户型面积从80-140㎡,精品两室,舒适三室,宽敞四室,充分满足不同人群购房需求。再加上毗邻万达无与伦比的区位优势,超前的规划设计,金融服务中心的产业集群作用,在如今平淡的泰城楼市中吸引众多置业者追捧也不足为奇。

  进入9月,房价“跳涨”传闻的突袭,令很多暂时没有购房打算的泰安市民都将目光投向房市。而在纷纷行动起来的购房者背后,“涨价”似乎已成为近期部分泰城房企的共同选择。在市场人士看来,未来半年时间内,泰安整体房价或将步入快速上涨通道。更有观察人士认为,对于泰安这样的三线城市,在泰安金融商务区,通宵排队购房者所释放的热情,会让很多看空三线楼市的人大跌眼镜!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王洪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进驻泰安

    大众网泰安9月29日讯 9月28日,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进驻泰安市,对加强全市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进行督查,重点对县乡两级领导班子换届风气进行督促、检查和指导。 [详细]

    09-29 10-09大众网
  • 泰安“暴露男”被抓住了!对女生暴露下体 承认性压抑

    23日,本报报道泰安一高校女生反映,校外僻静小路上多次遇到猥琐男子,对着来往女生暴露下体,手上还有小动作。26日,经过连夜蹲守,警方抓获两名嫌疑人,其中一人有家庭有工作,平日看上去和正常人一样。 [详细]

    09-29 09-09齐鲁晚报
  • 泰安百人通宵排队购房 楼市热潮蔓延三四线城市?

    还记得那些年,北上广深市民通宵排队抢房的新闻吗?楼市最火爆的时候,“买房子”对很多人来说,是一件令人振奋的事情。于是,各地频出“日光盘”,人们跟风排队买房的现象在各地楼市不断上演。9月27日晚,在泰城万达广场南一楼盘营销中心外,竟然也出现了市民通宵...[详细]

    09-29 09-09大众网
  • 收好!泰安市旅游监察支队发布国庆出游提示

    大众网泰安9月27日讯 国庆假期,泰安市旅游监察支队向广大市民、游客发布出行提示。[详细]

    09-28 11-09大众网
  • 泰安万官大街上跨京沪铁路立交桥预计明年年底竣工

    大众网泰安9月28日讯 城市的快速发展,总是离不开日益完善的路网建设。在龙潭路,由中铁十局第八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万官大街上跨京沪铁路立交桥项目正在紧张施工中。[详细]

    09-28 11-09大众网
  • 泰安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成立 11个月破获电信网络犯罪138起

    大众网泰安9月27日讯(记者 李超 实习生 郑继炜)9月27日下午4时,泰安市公安局举行“泰安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揭牌仪式。 [详细]

    09-27 22-09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