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城】年中冲刺 8折大优惠

2016-06-01 09:22:00 来源:  作者:

  恒大地产延续去年热销态势,前四月累计完成销售额887亿,创历史新高,完成全年销售任务的45%,再一次彰显了恒大地产的强劲实力。为回馈广大客户的关注与支持,恒大地产浓情5月惠民生,在全国范围内实施“无理由退房”8折大优惠,全国376个楼盘除31个楼盘外均享受此优惠!这一优惠政策得到了广大置业者的一直好评!

  泰安恒大延续集团意志,将惠民、利民进行到底,年中冲刺,特推出8折利好,让利全城。为广大泰城爱生活的你,添钜惠增保障!恒大城中央公园96-113㎡稀缺户型精装美居,购房送1500元/㎡精装,再送高达4万家私,尽享恒大十多载对精装的诠释,品味每一处细节的雕琢,感怀多位设计师的心血力作,如此9A精装你又怎能不爱,你又怎能不喜欢,快来享受恒大城的拎包入住完美生活吧!无理由退房政策更为广大置业者带去了权益保障,恒大城送你一颗后悔药,让你置业无烦忧。无论你出于任何原因想要退房,恒大城都会为你负责到底!

  泰安恒大中央公园匠心独制2万㎡世界级皇家园林,兼有欧式风情的尊贵典雅和浪漫气质,以中央碧波水景为特色,结合自然生态的湖景及极具观赏性植物景观,打造滨湖绿廊,同时穿插多样的欧式雕塑和特色花钵,营造出浪漫而华丽的欧式湖景园林。

  蓝天映照下,湖水蔚蓝,碧波荡漾,喷泉簌簌,如此美景,推窗即见,是多么奢侈的享受。恒大城,将这一切变成寻常享受。1万㎡私家御湖,坐落在在恢弘大气的皇家园林之中,环湖绿道、风情叠水,尽显灵动飘逸,湖居的美妙一览无余。闲暇之际漫步湖畔,感受湖水的润泽灵动,平复生活的波澜,心也变得宽广淡然。专人养护,畅享四季清澈绿意。

  泰安恒大城更有54-170㎡瞰湖美宅,总价25万住精装房!更有金牌户型优惠高达37万,再送高达4万家私。拎包入住,一步到位!圆幸福安居梦。除此之外,还有恒大无理由退房政策,在交房之前为置业者提供政策上的保障。折扣、好礼、政策三重优惠模式,大大降低了置业者的购房门槛及市场风险,轻轻松松置业安家。

  项目地址:泰安市长城路南首万官大街399号

  看房路线:

  自驾车——长城路与万官大街交叉口西行1公里

  公交车——乘坐23路公交车抵达 易初莲花—恒大城

  贵宾专线:0538-588599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