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城】年中大优惠 81折限时抢购

2016-06-21 18:47:00 来源:  作者:

   6月,注定是一个不平静的月份:美联储可能要加息了,俄罗斯总统普京大大要访华了……呃,您说这些离得太远了。那么,再跟您说个离得近且与您息息相关的大事件,泰安恒大城年中大优惠开始了,81折!81折!81折!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醇熟配套,居住无忧

   

  恒大城,泰城罕见湖景生态社区。约20000㎡欧陆风情园林,为居者打造出典雅、优美的生活环境;约10000㎡央心双湖,打造都市稀缺富氧环境,让居者在惬意之中尽情享受自由呼吸。为方便业主日常生活,恒大城斥巨资打造了约16000㎡欧陆风情商业街,集餐饮、购物、金融、医疗等于一体,让业主在家门口就可享受到便捷的生活。另外,恒大无理由退房,充分保障了购房者权益,让老百姓放心购房、无后顾之忧。

  9A精装,彰显恒大品质 

   

   都市生活的快节奏与高成本,让越来越多的置业者倾向于可直接拎包入住的装修房,省时又省心。“装修住宅”并非简单的顺应行业发展潮流,也并非简单的“毛坯+装修”,而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倡导,而备受好评的恒大9A装修理念,则可以让您的居住品质得到质的飞跃。恒大9A装修是指一种装修理念,包含行业领先设计、超豪华材料、精品化施工、标准化管理、人性化关怀、智能化环保健康、创新家装工艺、全球统一采购、全国统一配送等九个方面,它是一种高品质生活的象征。

  新品升级,人居臻品

  泰安恒大城响应恒大集团让利于民的号召,将以全新升级的奢装美宅,奉献经典卓越的舒适人居。全新【中央公园】96-113㎡美宅户型全明通透,经典2居室、宽敞3居室,是泰城难得一见的臻品美宅,现火热抢购中!

   

  恒大城年中钜惠全城热启,精装品质好房,81折轻松购!建面54—170㎡湖景美宅,优惠高达5万,购房即享六重豪礼,送1500元/㎡9A精装!有置业计划的购房者,这样的好机会真的不能错过了!

  海豚计划,游泳有奖大赛来袭

   

  

  清凉透亮的池水,碧水沁蓝的泳池,戏水冲浪的天真少年,炎炎的夏日,赶紧带孩子来恒大城,一场酣畅淋漓的游泳有奖大赛,正在等着你们!

  为了给泰城青少年营造清凉愉悦的夏季生活,恒大城“小海豚计划”青少年游泳有奖大赛于6月15日正式开赛了。这个夏天,让孩子多一个清凉度夏的好去处。更有波轮洗衣机、金条等大奖等你来拿!

  项目地址:泰安市长城路南首万官大街399号

  看房路线:

  自驾车——长城路与万官大街交叉口西行1公里

  公交车——乘坐23路公交车抵达 易初莲花—恒大城

  贵宾专线:0538-588599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盛夏相约 全省22万网友为电商e模加油点赞

    QQ截图20160621133911.jpg

    大众网泰安6月21日讯(记者 李超) 日前,“五矿万境广场杯”山东省首届电商模特大赛网友投票评选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自6月14日投票开启以来,截至6月21日上午10时,88位进入复赛的模特选手已经吸引了全省224824名网友为自己加油点赞。网络投票截止时间为6月21日...[详细]

    06-21 13-06大众网
  • 去年泰安外出务工农民工月均收入3385.1元

    近日,国家统计局泰安调查队针对泰安市农民工进行了专题调研,根据泰安4个县市区278个农民家庭持续监测,调查数据显示,泰安农民工规模有所扩大,外出农民工比例不断提高,七成以上为男性农民工,年轻农民工比重下降,农民工整体文化水平仍然偏低,接受技能培训情况...[详细]

    06-21 11-06齐鲁晚报
  • 暑假真的不远了!泰安中小学7月4日开始放假

    大众网泰安6月20日讯(记者 田阳)6月20日,泰安市教育局发布了2016年暑假时间,义务教育学校放假时间为7月4日至8月30日,普通高中放假时间为7月11日至8月30日;学生8月31日报到,9月1日开学。[详细]

    06-20 15-06大众网
  • 泰安市公布最低工资标准 泰山区等最低1550元

    泰安市政府日前公布全市最低工资标准,调整后的全市最低工资标准分为两类,泰山区、新泰市、肥城市月最低工资标准为1550元,小时最低工资标准为15.5元;岱岳区、宁阳县、东平县月最低工资标准为1390元,小时最低工资标准为13.9元。月最低工资标准适用于全日制就业劳...[详细]

    06-20 10-06泰安广播电视台
  • 瘫痪多年不忘恩 “泰安好妈妈”王玉萍赴江西感谢好心人

    6月19日,被称为“泰安好妈妈”的王玉萍来到南昌,这是瘫痪多年后她首次站起来离开家乡,为了感谢当年给她提供帮助的南昌铁路局南昌客运段“雷锋号”全体乘务组工作人员。[详细]

    06-20 09-06大江网-江西日报
  • 约不约?《赏金猎人》泰安点映 大众网邀您抢先看

    大众网泰安6月19日讯(记者 田阳)在刚刚过去的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成龙电影周”的开幕影片《赏金猎人》受到了广大电影爱好者的关注。[详细]

    06-19 20-06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