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真的不远了!泰安中小学7月4日开始放假

2016-06-20 10: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阳

  大众网泰安6月20日讯记者 田阳)6月20日,泰安市教育局发布了2016年暑假时间,义务教育学校放假时间为7月4日至8月30日,普通高中放假时间为7月11日至8月30日;学生8月31日报到,9月1日开学。

  泰安市教育局下发通知,要求严格放假时间,扎实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加强对学生假期生活、学习计划和社会实践活动的指导,合理布置假期作业。鼓励和指导学生参加社会调查、社区服务、公益劳动、环境保护、文明劝导等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引导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各中小学不得以任何借口组织学生集体到校上课、补课或自习,不得以任何形式参与、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培训班,不得占用暑假组织学生军训,禁止学校联合或将校舍租借给社会力量办学机构或其他机构用于开办补习班、辅导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