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不约?《赏金猎人》泰安点映 大众网邀您抢先看

2016-06-19 19: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阳

资料图

  大众网泰安6月19日讯记者 田阳)在刚刚过去的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成龙电影周”的开幕影片《赏金猎人》受到了广大电影爱好者的关注。《赏金猎人》是由香港天马电影、上海欣亿传媒、韩国Starhaus Entertainment联合出品,由黄子恒编剧、韩国导演申太罗执导,李敏镐、钟汉良、唐嫣、吴千语、樊少皇、徐正曦等领衔主演的中韩合拍动作喜剧电影。该片以中国内地、中国香港、韩国、泰国等亚洲各个城市为背景,讲述了五位猎人因为意外相识、相交,继而团结一心惩奸除恶的故事。

  影片总投资规模350亿韩元,横跨中国、泰国、韩国三地共同取景,在动作特效等方面,邀请好莱坞团队参与制作。影片中除了械战、肉搏,还有爆破、车战等惊险刺激的情节,豪车在街头冲撞、火花四溅,甚至有车辆冲破栅栏飞离地面的壮观场面。

  据大众网记者了解,《赏金猎人》定于7月1日,正式在中国大陆上映,英国、澳大利亚、越南也将同步上映。但是,想要提前观看这部《赏金猎人》也是可以有的!6月21日下午1时30分,大众网携手鲁信影城提前点映,网友现在可以报名啦!此次点映名额有限,限20名网友参加,名满即止,还不快快行动!

  报名方式:关注“泰安大众网”微信公众号,回复“姓名+联系方式+人数”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会收到工作人员的回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