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太阳部落"文明之光"项目26日开业 刘大成助阵

2014-04-23 16:42:00 作者:张冉  来源:大众网
23日,大众网记者从岱岳区旅游局了解到,4月26日,太阳部落景区“文明之光”项目开业盛典华章启幕!届时,“文明之光”项目将正式对外开放与广大游客朋友见面。而当天不仅仅是项目开放,歌舞狂欢也会在园内同步上演!《星光大道》总冠军刘大成与人气歌手吉米以及精彩的复古舞蹈,将在“文明之光”广场盛大上演!当天,太阳部落将变身成为一个热闹非凡的游乐天堂。

      大众网泰安4月23日讯(记者 张冉 报道)23日,大众网记者从岱岳区旅游局了解到,4月26日,太阳部落景区“文明之光”项目开业盛典华章启幕!届时,“文明之光”项目将正式对外开放与广大游客朋友见面。而当天不仅仅是项目开放,歌舞狂欢也会在园内同步上演!《星光大道》总冠军刘大成与人气歌手吉米以及精彩的复古舞蹈,将在“文明之光”广场盛大上演!当天,太阳部落将变身成为一个热闹非凡的游乐天堂。

      太阳部落“文明之光”项目建筑高度13米,外形由7个彩陶巨碗(单个直径24米)构成。由文明曙光、太阳崇拜、圣贤时代、华夏统一、华夏雄风、中国梦六个不同主题场景组成,游客乘坐皮划艇观赏不同时期的主题转换,以情景体验的形式亲身感受中国五千年文明发展历程。文明之光最后的主题是中国梦,融合了奥运会、高铁、神舟飞天、未来家庭等科技因素,展现未来中国的美好前景。

      太阳部落景区总经理、总设计师孔祥海介绍:“时下国人倡导的中国梦就是希望中国重塑昔日的辉煌,以强者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文明之光项目通过科技和参与的手段重温历史辉煌,唤起国人的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鼓励和引导国人在工作岗位奋发图强、爱岗敬业,实现每个人的中国梦。”

      4月26日,太阳部落“文明之光”开业纳客,同步上演歌舞狂欢,就等你来体验!  

      大众网泰安频道新闻热线:0538-8582000 爆料邮箱:taiandzwww@163.com  

                   网友QQ群:40376627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