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本网特稿

上传"最美笑脸"赢黄金大奖 建行泰安分行"最美笑脸"活动启动

2014-04-23 10:48:00 作者:段坤  来源:大众网
4月23日上午,由中国建设银行泰安分行主办,泰安大众网承办的“建行最美笑脸”启动仪式在建行泰安分行2楼多媒体会议室举行,来自建行各经营网点员工代表以及部分建行客户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建行泰安分行主要负责人张岱山(右)与大众网泰安站站长陶云江共同按亮启动仪式水晶球。(见习记者 陈广辉 摄影报道)

      

      “建行最美笑脸”活动正式启动。(见习记者 陈广辉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4月23日讯(记者 段坤 报道)4月23日上午,由中国建设银行泰安分行主办,泰安大众网承办的“建行最美笑脸”启动仪式在建行泰安分行2楼多媒体会议室举行,来自建行各经营网点员工代表以及部分建行客户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建行泰安分行主要负责人张岱山作重要讲话,期望通过“最美笑脸”这一活动,进一步提升建行泰安分行的服务质量,加强客户服务意识。大众网泰安站站长陶云江表示,将依托大众网开发创新的各种新媒体手段,全力配合好本次建行“最美笑脸”活动的顺利开展。

      多年以来,建设银行泰安分行始终以支持泰安经济建设、繁荣泰安经济和服务百姓生活为己任,秉承“与客户同发展、与泰安共繁荣”的理念,支持企业发展、服务大众生活,充分发挥资金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应有作用。在发展过程中,建设银行泰安分行始终把服务管理和创新放在重要位置,加强服务管理,打造“文明、规范、优质、高效”的服务品牌。全行上下始终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突出服务主题,关注客户需求,寻求服务改进,强化服务管理。建设银行泰安分行以微笑作名片,用真心待客户,将微笑服务作为服务管理的重点工作之一。工作中,要求网点柜员保持微笑服务,做到笑由心而生,让客户深切体会到各项服务的用心与真诚。在第66个世界微笑日即将到来之际,建设银行泰安分行联合泰安大众网共同发起“建行最美笑脸评选活动”,以充分展示建行一线员工的风采,全面展现建行打造一流服务品牌系列活动所取得的突出成就。

      建行泰安分行联合泰安大众网举办的“最美笑脸”有奖征集评选活动专题将于近期在泰安大众网(http://taian.dzwww.com/)首页上线,广大市民朋友可登陆泰安大众网投票专题为“最美笑脸”投票,同时还可将自己拍摄的建行柜员的笑脸照片上传至大众网泰安论坛有奖征集帖。活动结束后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建行泰安分行将提供“建行金”等惊喜大奖。届时,活动以及评选中奖信息将通过泰安大众网及时发布,敬请广大市民关注。

      大众网泰安频道新闻热线:0538-8582000 爆料邮箱:taiandzwww@163.com   

      

                        网友QQ群:40376627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