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新泰市禹村镇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2022-05-16 17:01:00 来源:  作者: 戴鹏飞

  为提高群众防灾减灾安全意识,5月12日上午,新泰市禹村镇应急办在汤禹社区等宣传站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居民学习防震减灾的应急救护知识(戴鹏飞 供图)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展板、张贴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与广大居民进行了紧密沟通,普及了防震减灾的应急救护知识,详细讲解了如遇到地震、雷电、大风等灾害发生的紧急情况下如何应对和自救互救的技能,同时现场还对广大居民宣传人防法律法规知识。

  此次防震减灾演习,不仅让群众熟悉和掌握了紧急防震逃生的正确方法,也是对禹村镇应急反应和自护自救能力的一次考验。防灾减灾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在灾害面前,只有掌握了基本的避险知识和技能,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才能有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

  (通讯员 戴鹏飞)

初审编辑:王蓬波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