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高新区北集坡街道便民服务中心靠前服务 将优化营商环境落到实处

2021-06-26 08:49: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北集坡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通知个体工商户及时换证(王雪婷 供图)

  为更好地服务市民,确保个体工商户正常经营,泰安高新区北集坡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通过电话通知个体工商户及时领取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针对个体工商户食品经营许可证即将到期的情况,及时通知个体工商户在有效期前到北集坡街道便民服务大厅办理换证、延续业务。

领取到营业执照的云女士(王雪婷 供图)

  6月23日,刚刚拿到营业执照的云女士对工作人员说:“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如果不是你们主动联系,我都忘记了领取营业执照。”

  近期,在泰安高新区提升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的热潮中,北集坡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立足岗位做奉献,持续从工作实际出发,以服务市民为中心,践行“一站办理、高效便捷”的服务理念,为泰安高新区的总体营商环境增光添彩。(通讯员 王雪婷)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