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吧,萌娃们!2020宝龙福朋杯·可酷娃儿童平衡车赛成功举行

2020-09-01 15:07: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长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吴长哲 泰安报道

  8月29日,“2020可酷娃(KOKUA)平衡车赛”在泰安市泰山区宝龙福朋酒店广场成功举行,来自济南、青岛、聊城、德州等市,120个家庭的120个幼儿参加了比赛,本次赛事活动分设2岁组、3岁组、4岁组、5岁组、1岁体验组以及Open组。

  比赛现场,小选手们矫健的身影、潇洒的滑步,带给现场观众激情和感动,现场小朋友们坚强、独立的竞赛精神让现场的气氛变得非常活跃,大家不时为孩子们的精彩表演而鼓掌。

  比赛从上午9点一直持续到中午11点,虽然这些幼儿骑手的年龄各不相同,但小骑手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父母的呐喊助威声中,既你追我赶、争先恐后,又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奋力前行,整个活动过程充满活力,高潮迭起。

  在全民健身的大背景下,越来越多的孩子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参与到适宜的、丰富多彩的体育赛事活动中来,既能培养爱好,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又能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比赛虽然结束,但快乐没有终点,在这短短的赛程中,孩子们因为平衡车运动而相遇,留下了许多美好的瞬间。

  据悉,泰安宝龙福朋喜来登酒店自开业以来,一直致力于推进社区平台合作,打造多彩多样的个性化主题活动,丰富泰城市民业余时间,为大家带来更多生活方式的体验。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