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会议

2020-08-31 21:50: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报道 记者 邢家恺

  为推动岱岳区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实施,8月31日,岱岳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会议,区社情民意调查中心主任、区人普办副主任李国青通报前期工作情况,对培训会议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综合业务培训是人口普查准备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对于提高普查人员业务水平,确保普查数据质量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搞好培训既是严格落实普查法律法规和普查方案的必然要求,也是提高普查队伍业务能力和水平的有效途径。

  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培训纪律,加强沟通交流,全力确保培训质量。同时,要扎实做好下一级培训工作,早研究、早规划、早部署,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加强对普查人员的培训,切实做到培训全覆盖。

  本次培训班得到了泰安市人普办的大力支持,专门派出经验丰富的讲师团队针对普查方案及实施细则、数据采集处理流程和程序等进行专题授课,全区11个镇街260余名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越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