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4家企业荣获全省煤机装备制造业十大科技成果奖!

2020-09-01 09:37: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宇

  通讯员 王勇 朱建华

  近年来,泰安市能源局坚持把煤机产业作为能源领域新旧动能转换的重点产业,持续提升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和管理水平,有力推动了泰安市煤机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在8月31日举办的2020中国(泰山)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上,发布了山东省煤炭机械装备制造业十大科技成果,其中力博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复杂地形条件下长距离大运力带式输送系统关键技术”、山东能源重型装备制造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耐腐蚀抗热震结构功能材料及涂层技术”、山东欧瑞安电气有限公司的“矿用隔爆型三相永磁同步电动滚筒”、山东塔高矿业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ZFYA/18000/29/55D型两柱掩护式大采高A类液压支架”等来自泰安4家企业的科技成果荣获该奖项,这标志着泰安市煤机产业科技创新能力走在了全省前列。

  今年是新旧动能转换初见成效决战决胜之年,也是煤炭开采向智能化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市能源局将继续以“建设三大基地,发展七大类产品”的总体思路和“以煤炭机械装备协会为平台,以矿山装备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为支撑点”的“两轮驱动”发展模式,以行业龙头企业为核心,沿着大项目—产业链—产业群—产业基地的发展方向,引导企业整合创新资源,加强原始性创新和协同创新、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融通发展,提高创新力和技术。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小涵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