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新泰市全环境立德树人美育教育宣讲团走进汶城中学暨影展进校园活动举行

2022-09-21 18:46: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传勇 郑士群

2022新泰市全环境立德树人美育教育宣讲团走进汶城中学暨影展进校园活动(武传勇 供图)

  9月15日,2022新泰市全环境立德树人美育教育宣讲团走进汶城中学暨影展进校园活动举行。汶城中学高一年级全体师生参加。

  活动现场,新泰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王成谟结合一张张精美的摄影作品,从摄影概述、摄影分类、摄影基础知识、作品赏析四个方面,作了题为《如何拍好一张照片——摄影基础讲座》的美育教育宣讲。

王成谟结合摄影作品为同学们讲解拍摄要素(武传勇 供图)

  通过宣讲,让广大师生不仅学习了摄影知识,增强了对摄影的认知,同时提升了对摄影作品的欣赏水平,接受了一堂生动的美育教育课。同学们边听边看,表现出对摄影艺术的浓厚兴趣。在影展现场,一幅幅反映新泰市经济建设成就、家乡壮美风景的优秀摄影作品引得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通过影展和美育教育宣讲,使同学们掌握了一定的摄影艺术知识,开阔了视野,加深了对家乡的了解,提升了自己的审美能力和道德修养。

  据了解,开展全环境立德树人美育教育宣讲活动是推进新时代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创新的有效抓手。旨在健全学校、家庭、社会、网络等全环境育人机制,立足不同场域环境、针对不同对象群体,组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全面推动全环境立德树人。

  (通讯员 武传勇 郑士群)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