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至8月份泰安市共开展群众文化活动3.62万场次 文化惠民、文化乐民效果显著

2022-09-20 15: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龙炎

泰安市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提升工作调度会现场(记者 李龙炎 摄)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龙炎 泰安报道

  9月19日,泰安市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提升工作调度会召开,总结分析全市文化惠民工作会议以来,各县(市、区)、功能区开展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提升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年内工作。

  会上,各县(市、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各功能区文旅部门负责人依次作了发言交流。围绕提升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各县(市、区)、功能区持续用力,扎实推进文化惠民“五抓”攻坚行动,举办一系列群众文化活动,策划实施一系列惠民举措,切实起到了文化惠民、文化乐民的显著效果。

泰安市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提升工作调度会现场(记者 李龙炎 摄)

  据了解,1至8月份,泰安市共开展各类群众文化活动3.62万场次,录入满意度管理系统的活动2.4万条,通过文化惠民活动月度公告制度,预告发布重点群众文化活动8期、979项。

  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侯卫国强调,今年晋位升级的压力前所未有,各县(市、区)、功能区要进一步丰富宣传手段,通过广场文化演出、农村大集等多种方式,充分利用电视台、报纸、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平台,积极宣传文化工作开展情况及文化惠民政策落实情况,提高影响力和知晓率,形成浓厚的舆论氛围。同时结合市里正在开展的“暖心入户大走访、民声民意大调查、民生诉求大回应、惠民政策大宣传、跟踪督办大问效”五大行动,扎扎实实深入基层、深入农户,抓好各类走访活动。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