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商务局发布关于汽车消费券发放情况的公告

2022-09-21 11:38:30 来源: 泰安市商务局 作者:

关于汽车消费券发放情况的公告

  自2022年5月25日,泰安市商务局、发改委、财政局、统计局联合印发的《关于促进汽车消费活动方案的通知》(泰商务字〔2022〕26号)等文件出台以来,泰安市商务局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并按照规定程序加班加点进行审核和公示工作,确保消费者早日收到并使用汽车消费券。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截至目前,泰安市商务局已完成5月25日至7月15日所有汽车消费券的审核和公示工作;泰安市财政局已将省、市配套资金全部拨付至各县(市、区)、功能区财政部门。

  如有汽车消费券发放不到位的情况,请咨询购车所在地县(市、区)、功能区相关部门。

  附:各县(市、区)、功能区商务部门咨询电话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