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大中型商超食品安全体系专项检查

2022-08-19 16:0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东 白冰

  为贯彻落实“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要求,落实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近日,泰山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大中型商超食品安全体系专项检查。

泰山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对商超的管理情况进行执法检查(朱东 供图)

  此次检查通过执法检查及第三方专家组评审等多种方式开展,泰山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食品安全自查和食品安全追溯体系的落实情况,对商超管理中的许可备案、场所布局、设施设备、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管理、标签说明书管理、配货发送管理、温度全程控制、购销过程控制、食用农产品销售及现场制售等情况逐一细查。截至目前,共检查8家大中型商超总部及其连锁门店,对存在问题的商超,泰山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要求其限期整改并跟踪落实到位。

泰山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对商超的食用农产品销售及现场制售情况进行执法检查(朱东 供图)

  下一步,泰山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深入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强化执法力度,扎实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切实保障市场销售秩序,坚决守牢食品安全底线,努力打造安全消费环境,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通讯员 朱东 白冰)

初审编辑:李汶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