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代表队在第五届山东省旅游饭店行业从业人员服务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2-08-23 08: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付秀丽

第五届山东省旅游饭店行业从业人员服务技能竞赛颁奖仪式现场(付秀丽 供图)

  8月14日至16日,由省文旅厅、省人社厅、省总工会、共青团山东省委、省妇联、省旅游饭店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五届山东省旅游饭店行业技能竞赛在山东大厦举行,泰安市文旅局认真组织、积极发动,经企业推荐、初赛选拔、专家指导,优选出4名行业能手代表泰安参加竞赛。

第五届山东省旅游饭店行业从业人员服务技能竞赛个人三等奖颁奖现场(付秀丽 供图)

  本次竞赛共有15个地市18支代表队、72名参赛选手参加,重点围绕旅游饭店前厅接待服务、客房服务、中餐服务、西餐服务、理论考试等五个环节展开技能比拼,突出对从业人员业务知识、服务质量、英语服务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突发事件应对能力考察。

第五届山东省旅游饭店行业从业人员服务技能竞赛个人优秀奖颁奖现场(付秀丽 供图)

  比赛现场,代表泰安参加竞赛的4名选手动作规范、技术娴熟,每一个程序都认真操作、井然有序,以良好的专业精神展现了泰安旅游饭店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和精湛技艺,赢得在场评委的肯定。最终,泰安参赛选手荣获客房服务二等奖、中餐服务三等奖、前厅服务三等奖、西餐服务优秀奖四个奖项,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第五届山东省旅游饭店行业从业人员服务技能竞赛团体三等奖颁奖现场(付秀丽 供图)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调动了泰安旅游饭店深化“好客山东”服务、岗位练兵、技术创新的积极性,提高了泰安旅游饭店从业人员的整体业务素质和服务技能,促进了各旅游饭店之间的经验交流,为共同探讨寻找新的业务增长点,推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旅游饭店服务业市场复苏增添了动力。

  (通讯员 付秀丽)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