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高街道健康扶贫工作部署会

2017-12-06 09: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2月6日讯通讯员 安其云)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扶贫的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报告上重要批示精神,根据市卫计委《关于开展全市健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要求,结合泰山区卫计局的具体要求,近日,上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立即行动起来,开展了健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活动。

  12月4日上午,健康扶贫工作紧急部署会在上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村卫生所负责人、中心家庭医生式服务团队成员共计42人参加了会议。会上,范维青主任详细传达了区卫计局会议精神,对本次入户有关工作做了重点安排部署,要求继续以家庭医生式服务团队的服务模式,中层领导班子分片包干,与村卫生所切实发挥协同作用,要求在短时间内对辖区344户健康扶贫户再次入户调查核实信息,落实“八个一”工程,逐村逐户见人,要用铁的纪律保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