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境内3条高速在建 S103泰楼路段将改造

2017-12-04 08:59: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原标题:泰安境内3条高速在建 S103泰楼路段将改造

  记者从泰安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目前泰安市境内已开工建设的高速公路项目3个,正在推进的项目6个,预计新改建高速公路共计365公里,是全市已建成通车高速公路里程的1.5倍。截至目前,青兰高速公路泰安至东阿段泰安部分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涵工程、隧道工程进展顺利。济泰高速公路泰安沿线四个乡镇共开辟工作面29个,同步进行施工。宁阳至梁山高速公路地面附着物清理63公里。同时,青兰高速莱芜至泰安段、新泰至宁阳、新泰至台儿庄高速、改扩建京沪高速、京台高速等项目也已陆续启动,济微高速等项目正在积极论证,全线逐步形成大干局面。

  国省道方面,被泰安市委、市政府列为“1号”工程的S103泰楼路段升级改造工程,目前各专项报告已编制完成,将力争在2018年下半年开工建设。截至目前,肥梁线东平大羊至梁山界段大修工程、5个穿城大修项目和济临线疃里大桥危桥改造工程等7个项目已全部完工。

  齐鲁晚报 记者 赵发宁 通讯员  李家祥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