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三所特教学校 泰安101亩综合性特殊教育机构落成

2017-12-01 15: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2月1日讯 11月30日,泰安市特殊教育工作座谈会在新落成的泰安市特殊教育中心举行。泰安市特殊教育中心的建成,将为泰安市残疾儿童享受更好教育提供优越条件。

  泰安市特殊教育中心是将泰安盲校、育才学校、泰安市聋哑学校整合建设而成,位于高新区市委党校新校区西邻、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南邻,占地101亩,总建筑面积32960平方米,是集教育、康复、就业培训于一体的多功能、全方位的综合性特殊教育机构。

  在教育层次上,泰安市特殊教育中心涵盖学前教育、义务教育、中等职业教育、高中教育,可以满足盲、聋、智障等有特殊需要群体的就学需求。集教育、康复、就业培训于一体,承担全市范围内视障、听障和城区范围内智障、孤独症儿童的教学、随班就读指导。学校硬件建设,达到省内一流水平,在全国名列前茅。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