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泰山区37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85.78亿元

2016-09-26 16: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26日讯记者 田阳 通讯员 付刚)泰安泰山区2016年秋季重点项目推进暨集中开工仪式9月26号举行。

  大众网记者从开工仪式现场了解到,开工项目之一的昆驰AT(Automatic Transmission)液力自动变速箱项目总投资20亿元,主要生产的液力自动变速箱、车用分动箱、泥浆泵用变速箱、船用减速箱等产品。产品具有可靠性高、动力性强、舒适性好的特点;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摆脱对进口的依赖,提高行业独立性;特别是其开发的首款AT液力自动变速箱,采用同期国际同类最先进技术方案,实现产品的替代升级,填补国内空白。

  与昆驰AT(Automatic Transmission)液力自动变速箱项目一起集中开工的项目共有37个,总投资达到85.78亿元,其中,投资过亿元项目27个。总投资15亿元的恒基·都市森林项目、投资10亿元的艾家庄民俗旅游度假区、投资5亿元的泰山安家苑生态养老养生项目,以及投资过亿元的腾达食品配送中心、北大青鸟幼教中心等项目产业特色突出、科技含量高、品牌效应好、拉动作用强,对于加快发展、增强后劲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据介绍,近年来,泰安泰山区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稳定是第一责任、安全是第一要求”的理念,始终坚持科学发展不动摇、招商引资不动摇、项目建设不动摇,强力抓好策划招商、建设推进、巩固提升“三个一批”项目,吸引了一大批国内外知名品牌企业来泰山区投资兴业,有力促进了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特别是今年以来,不断完善项目推进的措施办法,对确定的200个策划招商、建设推进、巩固提升项目和156项亮点工作细化任务,加快推动重点项目股改上市,真正以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的快速落地、建成运营、做大做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集中开工仪式后,各项目部将围绕经济建设主战场,在项目建设上增进能力、提供动力、形成合力,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快速推进。同时,强化责任意识和效率意识,抢时间、抓进度、保质量,确保项目高速度建设、高标准建成。(完)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