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脱贫攻坚奖初评结果揭晓 泰安一人入围

2016-09-26 09: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超

  大众网泰安9月26日讯记者 李超)日前,2016年全国脱贫攻坚奖初次评审结果揭晓,共产生60名候选人,其中已故泰安市岱岳区天平街道大陡山村原党支部书记、岱岳区扶贫办原副主任苏庆亮入围贡献奖。入选情况及主要事迹已于9月22日在新华网进行公示和网络投票。公示结束后,还将进行综合复评,按群众投票占40%和评选委员会投票占60%的规则计算支持率,评选出40名以内获奖人选,在今年扶贫日期间进行表彰。

  全国脱贫攻坚奖是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设立的国家扶贫表彰机制,“十三五”期间,每年评选表彰一批为脱贫攻坚做出突出贡献的各界人士。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