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农林水高校宣传部长论坛在泰安举行

2016-09-25 23: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讯 9月23日,全国农林水高校第11届宣传部长论坛在山东农业大学召开。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25家高校的宣传思想工作者齐聚泰山脚下,交流研讨文化建设和文化传承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车先礼出席会议并讲话。 车先礼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办学成就,对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值此110周年校庆之际,本次论坛在我校举办,充分体现了兄弟高校对山东农大的信任和支持。车先礼希望大家重视并发挥好论坛的平台和桥梁作用,结合农林水高校宣传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分享真知灼见,展示丰硕成果,不断增强论坛吸引力和实效性,推动农林水高校宣传工作整体水平的提升。在大会交流环节,与会代表们围绕本次论坛主题“发掘学校文化,讲好校园故事”,分享各自在大学文化建设中的成功做法,并就宣传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实例、亮点进行交流探讨。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论坛气氛浓厚热烈。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勇作了题为《以校庆为引领加强学校文化建设》的主题发言,介绍了学校以110周年校庆为契机,在精神文化、学术文化、制度文化、环境文化和特色文化等方面加大建设力度,进一步凝练山东农大精神,增强师生员工认同感、归属感、和谐感、幸福感,提升学校美誉度的做法,得到与会人员一致好评。论坛开通了微博、微信,及时报道会议情况并开展交流互动。与会代表纷纷在新媒体平台留言,结合会议主题发表意见观点,并对山东农业大学即将迎来的110岁华诞表达真诚祝福。

  

  

  

初审编辑:赵伟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