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宁阳供电公司:“三个结合”扎实推进作风集中整顿工作

2022-08-24 17: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肖锋

  自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开展以来,国网宁阳供电公司认真对照“六个着力纠治”“五个坚决破除”,结合管理实际,与电网建设、酒驾醉驾、廉洁文化建设相结合,推进作风集中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开启电网基建工程百日攻坚。印发《国网宁阳县供电公司电网基建工程百日攻坚方案》《电网基建工程攻坚考核办法》和《倡议书》。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站在讲政治、识大体、顾大局的高度,主动担当、踏实作为,在全力攻坚基建工程的非常时期,拿出非常举措,明确任务目标、责任分工、进度安排,发挥各专业力量,形成工作合力,严格工序工艺,确保各项工程“夺旗创优”,确保“无障碍”施工。

  重拳治理“酒驾”“醉驾”。常态化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治理,以部门、供电所为单位,全面梳理排查具有酒驾风险和有饮酒习惯的敏感人员,列出风险等级清单,建立人员信息数据库,实行分类施策,靶向管控。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多维度、常态化开展警示宣传教育活动,梳理不同类型的典型案例酒驾事故案例,通过深入剖析,详细阐述酒驾醉驾对家庭、公司以及社会的危害,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文明驾驶,通过三会一课、周工作例会、班前会宣讲法律法规,做到以案为镜、以案促改。全体职工、光明员工签订杜绝“酒驾醉驾”承诺书700份。

  精心打造廉政文化示范点。更新充实廉政文化示范点内容,将廉洁教育与儒家文化、职工健身、家庭、家风等有机结合,通过“组合拳”形成“廉洁群”,潜移默化间实现对员工的廉洁教育。

  (通讯员 肖锋)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