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包保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

2022-08-24 09:2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秋晨

  近日,宁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和连桥社区,对照标准,重点攻坚占用公共空间堆放物品、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沿街门店店外经营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堵点”。

宁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清除占用街巷堆放的木料(王秋晨 供图)

  执法队员和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帮助群众清理路边开垦的菜地3处,清除占用街巷堆放的木料、金属材料3处,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秩序15处,检查社区道路上12家沿街单位、商铺“门前五包”责任制履行情况。

宁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整改居住小区问题(王秋晨 供图)

  下一步,宁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下沉到社区,盯靠在一线,帮助社区列出问题清单,逐一整改环境卫生、道路秩序、居住小区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落到实处、收到实效。

  (通讯员 王秋晨)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