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宣传活动

2017-09-04 14: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4日讯(通讯员 于家峰 杨文文)为进一步扩大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的影响力,提高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的内涵及全民健康知识水平,山东省肥城市第二人民医院在9月1日第11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紧紧围绕“三减三健迈向健康” 的宣传主题积极开展宣传活动。

  9月1日,在市二院二楼活动大厅预防接种处及集市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以儿童和老年人为重点宣传对象,向过往进行预防接种的儿童、监护人及参与体检的老年人进行了健康知识宣传。活动中,以亲切的态度,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阐述健康的重要性,积极宣传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并普及健康生活方式技能;耐心细致的讲解“三减三健”的具体内容,每天的用盐,用油、用糖量;如何正确使用限盐勺控油壶,以及生活中的限盐控油技巧;如何正确预防、保持“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的方法等等一些浅显易懂的健康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有260余位居民参加,发放限盐勺控油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宣传品、《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手册、《低盐膳食》健康教育折页、《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倡议书》宣传处方等各260余份;其中,约40余位居民朋友积极地进行了活动互动及现场咨询等。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学习健康知识、接受健康知识、建立健康生活方式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提高全民健康意识和健康生活方式行为能力起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达到了预期目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