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获评全国首批“互联网+经济林营销模式示范单位”

2017-02-14 11: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2月14日讯 (通讯员 纪宗玉)为进一步推动经济林、竹藤花卉产品通过互联网新渠道营销,促进互联网与经济林、竹藤花卉产业融合发展,日前国家林业局公布了肥城市等43家单位为全国首批“互联网+经济林、竹藤花卉产品营销模式示范单位”,全省共有5个县(市、区)入选。

  肥城市将“互联网+特色经济林”纳入科学发展考核,层层签订目标管理责任书,突出打造知名品牌,注重发展绿色产品。近年来,肥城市举全市之力重点推动“互联网+肥城桃”,率先探索互联网跨界融合模式进入特色经济林产业领域,立足“把品质最好的做成销量最大的”目标,着力提升品质,创新销售方式,把电子商务打造成广大林果农创业致富的平台。2016年,肥城市销售肥城桃的网店达到了300多家、网商1000多家,肥城桃通过淘宝网等电子商务平台销售占到了总量的50%,并带动核桃、大樱桃和桃木工艺品等300多种农副产品在线销售,在精准扶贫方面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