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万红包17抢"燃爆春节档!1300万用户参与

2017-02-12 09: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2月12日讯 元宵节已过,大众网春节期间重磅推出的“2000万红包17抢”新春送祝福活动正式结束。鸡年666,你抢到红包了吗?

  活动自1月20日举办以来,每天准备10万份红包大礼,广大网友、手机用户点击链接或者参与互动游戏,均可参加。持续近一个月时间里,活动受到了山东省内外用户的广泛欢迎,截至2月11日晚8时,成功派发积分红包、滴滴出行红包和电商红包超过110万份,已有超过1300万用户参与。“山东24小时”客户端新增用户约30万,用户量超过270万,日活用户突破15万,新增用户及用户活跃度成绩斐然。

  活动丰富有趣 用户玩得不亦乐乎

  活动期内,大众网、山东手机报、“山东24小时”客户端等平台为新老用户送上了新鲜、有趣、奖励丰厚的新玩法:

  红包大作战:每天点击大众网提供的抢红包H5链接,随时可以拼运气、抢福气。

  邀请好友,获积分:老用户邀请好友下载注册“山东24小时”客户端,邀请人和被邀请好友均可获得积分奖励!

  玩游戏,抢红包:拼图游戏、元宵猜灯谜,边玩游戏边赚积分、抢红包,在挑战脑力、增长知识中抢得好运,谁玩谁开心。

  此外,大年三十当天,客户端还在三个时间段内送出66666个红包大礼,即时可抢!

  用户新增30万 “山东24小时”排名飙升

  作为“2000万红包17抢”活动的主要载体,“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获得了超高人气。活动开始以来,山东24小时客户端新增用户约30万,日均活跃用户数超过15万,新增用户及用户活跃度成绩斐然。

  在手机软件市场排行榜上,“山东24小时”屡创新高。苹果手机的app store排名,已从1月初的992名跃居到31名,与前十名的腾讯新闻、今日头条、UC、天天快报、新浪新闻等产品的差距快速缩小,跻身国内新闻类应用前列。

  好看好用好玩 山东24小时屡获殊荣 

  除了活动拉升外,“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两年多以来,深耕齐鲁,以山东新闻和本地生活服务为主打,融合了报纸、网络、广播电视等资源,为广大手机用户提供快捷、权威的新闻资讯。目前,“山东24小时”已经成为山东手机用户关注度最高的新闻APP,总用户已突破270万,稳居省内新闻应用前列。

  自上线以来,曾获得“小米商店本地最佳应用奖”、“中国好应用”等荣誉称号,并捧回“璀璨之星”奖杯。2016年7月,由 中央网信办举办的“新闻网站App传播力榜”排行榜中,山东24小时排名全国第五,始终稳定在第一方阵。目前,“山东24小时”已经成为山东手机用户关注度最高的新闻APP。一起来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吧!

  一起来下载“山东24小时”体验吧

  1.手机点击下载:http://sd24.dzwww.com/m

  2.描二维码下载:

  

初审编辑:大众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00万红包17抢"燃爆春节档!1300万用户参与

    大众网2月12日讯 元宵节已过,大众网春节期间重磅推出的“2000万红包17抢”新春送祝福活动正式结束。鸡年666,你抢到红包了吗? [详细]

    02-13 10-02大众网
  • 新泰被命名为山东省食安先进县市区 为泰安唯一

    大众网泰安2月11日讯(记者 田阳)2月11日,记者从山东省食品安全委员会获悉,济南市等5市被命名为“山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泰安新泰市等12个县(市、区)被命名为“山东省食品安全先进县(市、区)”。 [详细]

    02-12 09-02大众网
  • 王云鹏:努力建设富裕文明幸福新泰安

    W020170211739109441609.jpg

    以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标准,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强化推进措施,努力建设富裕文明幸福新泰安。[详细]

    02-11 20-02大众日报
  • 万家灯火元宵夜 泰安消防官兵却走在街头保民平安(组图)

    8.png

    大众网泰安2月11日讯(记者 田阳)2月11日晚,泰安市公安消防支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元宵节消防安全“零点”夜查行动。 [详细]

    02-11 20-02大众网
  • 特稿:一张图带你看岱岳区经济工作会议

    QQ截图20170211090432.png

    大众网泰安2月10日讯(记者 李超)2月7日,岱岳区召开全区经济工作会议,提出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的任务和要求。2017年,岱岳区将撸起袖子、甩开膀子,鼓足劲、加油干,以新理念新举措,激发新干劲,创新新业绩,全力加快“打造泰城新区,建设幸福岱岳”进程。[详细]

    02-11 20-02大众网
  • 泰安交警发布元宵节、开学交通预警

    大众网泰安2月10日讯(记者 李超)2月11日(正月十五)为元宵佳节,根据民俗习惯,2月10日至13日(农历正月十四至十七)为花灯会客流高峰期,预计岱庙、市政广场游客量将明显增多。[详细]

    02-11 20-02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