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彭集街道举办2018年家庭护理员技能扶贫培训班

2018-11-27 13: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27日讯(通讯员 赵凤华)11月26日,为期三天的彭集街道2018年家庭护理员技能扶贫培训班在卫计办人口学校顺利结束,幸福院和日间照料中心工作人员、各村级计生主任带领本村部分失能老年人家庭照护者、留守老年人探访员、建档立卡贫困户等100多人次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由泰安市一生平安职业学校专业讲师授课,分课堂讲授、实操教学、护理实践、交流总结四个专题,详细讲解了基础知识和技能操作两个方面的内容。课程讲解通俗易懂,实操练习实用,老百姓易学易接受,这既是智慧扶贫大课堂的延伸,也是巩固稳定脱贫成果的一项举措,受到群众欢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