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生猪屠宰企业已将存在问题整改到位

2018-11-22 14: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22日讯记者 王培松)记者从泰安市畜牧兽医局了解到,11月13至14日,泰安市畜牧兽医局对泰安市部分屠宰企业进行了“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相关县市区主管部门按时限核实上报企业整改情况。截止11月19日,经岱岳区、东平县、宁阳县畜牧兽医局现场检查核实,山东兴岳食品有限公司、东平食为天食品有限公司、泰安众旺食品有限公司存在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山东兴岳食品有限公司

  一是启用了新检验室,按标准配备了检验检测设备,具备瘦肉精、药物残留、旋毛虫等检验检测能力;二是规范了急宰间,完善了设施设备,落实了相关制度。

  二、东平食为天食品有限公司

  一是加强了肉品品质检验人员管理,严格遵守品质检验操作规程;二是安排专职人员负责卫生和消毒工作,每天更换消毒液,对车间及周边区域进行彻底消毒;三是对肉品运输车辆进行规范化管理,远途运输车辆采取了防漏、放溢、防尘措施。

  三、泰安众旺食品有限公司

  一是加强厂区消毒,安排专职人员负责卫生和消毒工作,按规定及时更换消毒液;二是彻底清理急宰间,对急宰间进行卫生大扫除,配备了与急宰工作相适应的设备。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