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泰安空气质量状况发布

2018-11-26 10:43:00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记者 曹儒峰 通讯员 王斌 报道

  本报泰安讯 11月20日,记者从泰安市环保局了解到,10月份全市空气质量状况发布,10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总体有所恶化,四项主要污染物中只有细颗粒物(PM2.5)有所改善。其中,细颗粒物(PM2.5)月均浓度为45μg/m3,同比改善10%;可吸入颗粒物(PM10)月均浓度为108μg/m3,同比恶化22.7%;二氧化氮(NO2)月均浓度为47μg/m3,同比恶化17.5%;二氧化硫(SO2)月均浓度为24μg/m3,同比恶化50%。本月没有出现重污染天气。

  二氧化硫(SO2)浓度最好的县市区是岱岳区,最差的是新泰。二氧化氮(NO2)浓度最好的县市区是东平,最差的是高新区。可吸入颗粒物(PM10)浓度最好的县市区是东平,最差的是高新区。细颗粒物(PM2.5)浓度最好的县市区是宁阳,最差的是高新区。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最好的县市区是东平,最差的是高新区。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