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在线】肥城桃都中学校长臧传勇:特色活动让学生健康成长

2018-11-23 15: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23日讯记者 田阳)11月23日,由泰安市教育局指导,大众网泰安频道、泰安各县市区教育局、泰安高新区、泰山景区社会事业局、市直各中小学校联合推出的2018大型互动系列访谈节目——《校长在线》迎来肥城市桃都中学校长臧传勇做客演播室,就桃都中学的基础设施、教学质量、校园文化建设等网友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介绍。

  桃都中学的教育教学质量位居肥城市前列,学校将工作的重点聚焦于课堂,特别是课堂教学模式的改革与转变,借鉴莱州双语、山大附中等课改名校经验,大胆实践,勇于创新,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学校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目标,以先进的思想培养人、先进的文化武装人、高尚的道德塑造人,不断加强学校的文化建设,并以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为载体,使学校的各项工作在继承中发展,在和谐中创新,在创新中升华。从小处着手,从大处着眼,实施“四大”特色活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前期,节目组通过大众网网站、大众论坛、山东手机报、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征集了网友关心的教育热点问题,臧传勇也对学校的青年教师培养、家校共育和教育现代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解答。

  根据计划安排,《校长在线》将邀请泰安市各区县中小学校长分别做客泰安大众网演播室进行在线访谈,并就网友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互动交流。做客节目的校长,还将结合各自学校的特点、工作亮点进行介绍,并向网友分享治学理念。想参加《校长在线》网络互动访谈节目的网友,可通过大众网网站、大众论坛、山东手机报、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各子平台话题征集专区留言提问,也可以将问题发送至泰安大众网公共邮箱taiandzwww@163.com,注明“校长在线”问题征集,或关注泰安大众网微信公众号taiandzwww发送问题,咨询电话:0538—5051000。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