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风作案,东平 两辆超载大货车双双落网

2016-09-26 16: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顶风作案,东平 两辆超载大货车双双落网
  

随着集中治理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持续、深入开展,活动取得显著成效,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得到了净化,但仍有个别车主、驾驶人置法律于不顾,顶风作案,超载运输。9月7日,东平就查获两起严重超载的交通违法行为,为逃避处罚,驾驶人还弃车逃逸。

   

  9月7日上午10时许,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105国道巡逻时,发现两辆重型半挂车在彭集镇驻地一乡村公路上由东向西缓缓行驶,执勤民警遂前往检查。经检查,民警发现两车装载河沙都超出车斗,像小山一样”冒了尖”,涉嫌严重超载违法。民警决定对其暂扣,进行称重取证,而此时,驾驶人竟趁民警不注意弃车逃跑。在这种情况下,民警立即联系施救人员,前来强行扣留车辆。在施救人员到达后,驾驶员见执勤民警要“动真格的”,才出面愿意配合工作,而此时据查获车辆过去近两个小时。现场执勤民警介绍和驾驶人陈述,查获的两车装载货物超载达到100%以上。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