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说一次love!这一幕让克城疯 骑士真没白等他

2016-05-26 14:50: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罗森

勒夫今天迎回克城的爱

勒夫今天迎回克城的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东部决赛第五场,克里夫兰骑士在主场以116-78大胜多伦多猛龙。骑士首发大前锋凯文-勒夫出场23分钟,10投8中,三分球4投3中,得到25分,外加2个篮板、2次助攻和2次盖帽。

  去年季后赛首轮第四场,勒夫不幸肩膀脱臼,并提前告别自己的首次季后赛之旅。所以我们能够想象勒夫对今年季后赛的期待和渴望。

  今年季后赛开始以后,骑士队势不可挡地取得10胜0负的开局,勒夫是其中的重要因素。然而在东部决赛中,勒夫的状态突然变得极不稳定,尤其是客场的两场比赛。

  东决前两场,勒夫场均得到16.5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56.3%和50%;但是过去两场在多伦多的比赛中,勒夫一共加起来只得到13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只有21.7%和27.3%。事实上,勒夫在这两场比赛曾获得过不少不错的投篮机会,但是他显得信心不足,而且没能把握住。但即便如此,骑士队依然不断地给勒夫喂球,并试图帮助他找回手感。

  当然,骑士在多伦多连输两场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凯里-欧文的进攻状态也不理想。当骑士的两巨头都陷入低迷,他们很难赢球。

  今天骑士回到主场后,他们的精神面貌有了很大的改观,尤其是前两场表现不佳的勒夫和欧文。开场后,勒夫的第一次进攻就是背身单打斯科拉,只见他往内线拱了两步之后抛投得分。看得出来,勒夫今天的手感不错,而且自信心明显恢复,他随后又投进了一个三分球以及一个底线的转身后仰跳投。开场后5分多钟,勒夫就3投3中得到7分。

  勒夫是当今NBA外线投篮能力最好的大前锋之一。本场比赛,他的外线手感终于找回来了。上半场结束时,勒夫6投6中,三分球3投3中,罚球4罚4中,得到19分,外加2个篮板、2次助攻和2次盖帽,攻防两端都非常高效。值得一提的是,19分也创下了勒夫季后赛生涯的半场最高得分。

  下半场开始后,打出自信的勒夫在进攻端依然很有侵略性,而且频频在内线打斯科拉成功。与此同时,骑士的领先优势变得越来越大,比赛早早就失去了悬念。

  过去两场比赛,勒夫由于种种原因都没有打第四节。今天,勒夫连续第三场比赛无缘第四节,但是场上的局面却是截然不同。在低迷了两场比赛之后,勒夫终于找回了手感,并帮助骑士取得一场大胜。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山迎有史以来规模最大韩国考察团

    “泰山虽高是亦山,登登?已有何难,世人?肯劳身力,只道山高?可攀。原来只是在课本这首诗里知道中国的泰山,今天终于领略到了泰山的雄伟和壮观。”来自韩国《世界旅游报社》的记者杨在弼说。 [详细]

    05-26 12-05齐鲁晚报
  • 王随莲到泰安调研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

    大众网泰安5月26日讯 5月25日,副省长王随莲到泰安就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进行调研。 [详细]

    05-26 12-05大众网
  • 万万没想到!咱泰安网友最关注的明星是她

    25日下午,“聚焦岱岳”今日头条算数泰安大数据发布会在泰安举行。 [详细]

    05-26 09-05齐鲁网
  • 济泰高速将经过金象山等景区 预计2020年3月通车

    昨日,济南至泰安高速公路工程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开始公示,记者从公示获悉,济南至泰安高速公路已经确定了走向,将经过金象山等景区。据悉,该高速公路今年10月份将正式开工,预计到2020年3月建成通车。届时济南到泰安车程缩短至半小时以内,进一步“缩短”两市距离。 [详细]

    05-26 09-05山东商报
  • 泰安4个月查59万起交通违法行为 未发生较大事故

    1至4月份泰安市共计查处59万多起交通违法行为,未发生死亡3人以上较大道路交通事故。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7月底前将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两个月的集中治理严重违法行为专项行动,货车、危化品运输车、渣土车是治理的重中之重,泰安今后将建立公众举报平台...[详细]

    05-26 09-05
  • 泰安发布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意见

    大众网泰安5月24日讯(记者 李超)日前,泰安市发布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意见,表示: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深化房地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通保障房和商品房通道,推进棚户区改造和商...[详细]

    05-25 12-05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