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DM“百米冲刺” 泰安挑战赛圆满落幕

2017-09-07 23: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7年9月3日下午,泰安震德比亚迪集团举办比亚迪宋DM“百米冲刺”泰安挑战赛圆满落幕。泰安震德比亚迪集团借此次活动,给泰安群众带来一场真正意义的新能源车极速和适用性全面体验。


  豪车对决,比亚迪宋DM激擎驾驭绝尘出击

  “狭路相逢快者胜”,百米加速挑战赛的重头戏之一就是由宋DM对决奥迪TT,在现场众多观众的见证下,百米加速度的对决中,宋DM胜出,比亚迪的工作人员介绍,主要原因是宋是新能源车,在起步方面完全没有滞后,而奥迪TT选用的是涡轮增压的发动机,在起步阶段需要一定时间提速。

  无论如何,比亚迪宋DM能在起步加速上跑赢了有“跑车小钢炮”之称的奥迪TT。奥迪TT是一款血统纯正的跑车,奥迪TT硬顶跑车配备的2.0TFSI发动机在5,100-6,000转/分钟的转速区间内输出147kW的最大功率,在1,800-5,000转/分钟内输出280Nm的最大扭矩。

  现场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其中有百米加速试驾及挑战赛,期间有众多其他品牌的汽车热情参与挑战,其对抗性也是不可小视。比赛中还有宋DM“扯蛋”项目表演,利用“宋DM”极速加速,现场兑现了网上流传的“宋DM”神车“扯蛋“”视频,让现场所有人刮目相看。

  比亚迪“ 宋DM ”新能源车,突破传统燃油车技术和设计,其性能上也达到了领先水平。更是当下好山好水美丽泰安的最佳出行工具,为绿色泰安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