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3.69万-4.09万元-昌河福瑞达K系列微卡给力上市

2016-08-16 08: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售价3.69万-4.09万元-昌河福瑞达K系列微卡给力上市

  8月14日,昌河汽车品牌旗下全新商用车——福瑞达K系列微卡在泰安正式上市。全新上市的福瑞达K系列微卡搭载一款排量为1.2L自然吸气发动机,共4款配置,售价区间为3.69万-4.09万元。

  福瑞达K系列微卡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

福瑞达K21 基本型

3.69

福瑞达K21 标准型

3.79

福瑞达K22 基本型

3.99

福瑞达K22 标准型

4.09

 

  响应市场需求,福瑞达K系列微卡给力驾临

  如今,城镇化消费升级正在促进物流市场的变化,用户对运输效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新一代微卡用户对微卡的要求不再仅限于能拉货,对于车辆的驾乘舒适性和运输效率都有着更高的要求。同时,随着人们对环保越来越关注,以及国家对排放标准的严格要求,市场对于微卡的环保要求也越来越高。

  昌河汽车作为国内传统的微车企业,享有“微车之王”的称号,一直坚持“节能精品”的品牌理念,曾生产出诸如北斗星的节油冠军车型。作为昌河汽车在微卡领域的首秀,福瑞达K21、福瑞达K22的上市正是研究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为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产品,同时福瑞达K系微卡可直接满足国家现有排放标准。

  三大绝技 ,树立自主品牌微卡新标杆

  作为北汽集团昌河汽车集优势资源打造的全新微卡产品,福瑞达K系列微卡一车兼具拥有“高品质、大空间、强承载”三项优势,以多能实力化身为广大车主进取之路上的“货运能手”和“创业帮手”。

  “高品质”是对福瑞达K系列微卡由内而外的卓越质感的高度概括。外观上,福瑞达K系列微卡借鉴了欧系卡车的经典外观设计,并融入了福瑞达微客的时尚动感元素。福瑞达K系微卡车头部分视觉效果出众,拥有立体V型的大气前脸,整体视觉效果厚重而富有宽度。车身方面,福瑞达K系微卡比例协调、线条流畅、美观大方有效降低了风阻,是时尚与力量完美体现,彰显整车高端大气。此外,其现代感十足的高亮度远近光分体式水晶前大灯赋予了福瑞达K系微卡犀利的眼神,是其外观设计中的一大亮点。出色的外观设计,为福瑞达K系列微卡营造出一种实用、体面、值得信赖的感性审美。

  除了用心勾勒视觉上的感官美学,在内饰处理上,福瑞达K系列微卡同样亮点颇多。福瑞达K系微卡车内空间采用轿车化双色内饰设计风格, 车内设计合理、布局严谨:功能齐备的中控台,手感适中;操作便利的方向盘,成就了其便捷的使用性和务实的操控; 仿桃木装饰、复合成型硬质顶饰等考究的用料提升了整车的驾乘质感;第四代大功率涡旋压缩机优质空调的配备,让车内驾乘不避寒暑,始终舒适如一。此外,福瑞达K系微卡的驾驶室设计了多处储物空间,为拥有它的驾乘者增添了一份便捷。

  为了能有足够的实力胜任“运货高手”这一角色,福瑞达K系列微卡在动力的选择上也是颇为用心。福瑞达K系列微卡搭载1.2L发动机,最大功率65kw,最大扭矩112N.m。传动方面,福瑞达K系微卡全系配备5MT手动变速器,采用中置后驱驱动方式。这套兼顾有出色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的动力组合,真正意义上满足了广大微卡用户“既要马儿力气大,又要马儿少吃草”的愿望。据悉,搭载1.5L发动机的车型也将陆续推出市场。

  

  品质之外,超大的货厢尺寸同样是福瑞达K系列微卡征战市场的一大杀手锏。福瑞达K系列微卡拥有超越同级的超长车身尺寸(K21:5.28×1.76×2.065m; K22:5.45×1.76×2.12m )设计, 货厢长度可达3.2米,进一步满足了市场对于微卡的大尺寸需求。

  福瑞达K系列微卡的魅力不仅在于尺寸大、“很能装”,更在于设计人性化,“很好装”。福瑞达K系列微卡货厢离地高度适中,各种活动栏杆设计合理, 装卸货物更方便。

  作为微卡,驾乘的舒适性本来不是其产品设计的出发点,但福瑞达K系列微卡在这方面却意外的处理得十分出彩。特别是福瑞达K22,凭借超长的3.4米轴距,K22在驾驶舱营造出超大的内部空间,后排乘坐空间宽敞、舒适, 为驾乘人员营造出一个温馨舒适的休息空间,可有效缓解长途驾驶的疲劳。

  

  当然,作为“运货高手”和“创业帮手”,超强的承载力、过人的耐久性同样是福瑞达K系列微卡打开市场格局的一大杀手锏。

  福瑞达K系列微卡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应用高刚性碰撞吸能车身结构加强设计,其关键结构件采用高强度钢 ,刚度匹配设计合理,并对支撑结构件做了多处加强处理,减轻了车身重量,全面强化了整车的防撞性和耐久性。福瑞达K系微卡前舱碰撞吸能区为大尺寸缓冲区,能更有效地吸收碰撞时产生的冲击能量,能更有效保护驾乘人员与行人的安全;车顶设计为6条截面为长方形的加强筋,内置3条高强度钢加强横梁,形成复合网状加强型结构确保车顶不易发生形变;货厢栏板、底板采用高强度钢辊压成型, 货厢底板采用两根纵梁与五根横梁加强结构设计,装运货物不易变形,承载能力、抗压能力更强,更结实耐用、值得长期依靠和信赖。

  更加合理的结构设计、更加考究的工艺和更加实在的材料,让福瑞达K系列微卡更加的皮实耐用。

  惊喜刚刚开始,昌河商用车未来值得期待

  福瑞达K系列微卡的到来,可以看做昌河汽车“十三五”期间复兴战略在商用车领域的迈出的第一步。目前昌河汽车拥有景德镇、九江两个整车生产基地和发动机生产基地,具备年产近30万辆整车和15万台汽车发动机的产能,待九江产业园和景德镇洪源工厂全部竣工后,加之现有产能和合资公司的产能规划以及零部件、物流等配套资源,昌河汽车将形成百万汽车产能、千亿产值的“百万千亿”的产业集群。与此同时,北汽昌河还将在发动机等核心技术上进行不断升级。

  很显然,福瑞达K系列微卡仅仅只是一系列惊喜的开始。随着昌河汽车复兴战略的深入推进,昌河汽车商用车阵营中,像福瑞达K系列微卡这样的实力车型一定会源源不断涌入市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