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景区交警大队全力做好开学首日护学保畅工作

2017-02-15 08: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通讯员 刘晓燕)2月13日,泰城各中小学校正式开学,为确保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泰山景区交警大队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做好开学首日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努力为广大师生开学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及周边交通环境。

    一是领导重视,提前部署。大队领导高度重视学校开学期间的护学保畅工作,于2月10日召开会议部署开学首日的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要求全体人员全员上路、提前上岗,优先保证学生的正常通行,保障道路的安全畅通,为学生创造一个良好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

    二是合理部署,提前上岗。大队根据辖区实际,在冯玉祥小学门口加强警力,并根据开学首日学生家长集中接送的实际,在门口设置交通安全宣传站,对接送学生的家长及车辆驾驶员发放宣传材料,以提高其交通安全意识。同时重点加强门口交通秩序的管理,指挥接送学生车辆临时单排沿路顺向停放,并要求其即停即走,以确保学校周边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及学生的交通安全。

    三是规范执法,树立形象。早高峰期间,车流、人流达到高峰,在执勤中,要求参勤人员规范执勤行为、严格文明执法,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全力投入校园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去,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同时保持警容严整、精神饱满,以过硬的作风和优良的素质在广大家长及学生面前树立良好的泰山交警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