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交警一晚查货6名酒驾司机

2017-02-15 08: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月4日,农历正月初八。虽然已经有不少人已经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但是,节日的氛围依然持续着,还有不少人仍在忙碌着各种聚会和走亲访友,而席间也免不了以酒相劝。虽说,过年了小酌几杯无伤大雅,谁知却单单有人放下酒杯就抓起了方向盘。当晚,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就查获了6名“酒司机”。

  4日20时30分许,一辆黑色的小型轿车沿平湖路自北向南行驶,当其行驶至中医院检查点时,驾驶员才发现有执勤民警在开展酒驾整治行动,该车在距离检查点50米左右的位置迅速停了下来。而这辆黑色轿车的异常举动也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注意,执勤民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执勤民警通过使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对该车驾驶员进行检测发现,该驾驶员每100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37毫克,属于饮酒驾驶,执勤民警遂将该车驾驶员带回交警大队接受进一步调查。据执勤民警介绍,当晚共查获6名酒驾司机,而这6名驾驶员无一例外的都知道“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道理。可当问到为什么明知开车还喝酒时,不少驾驶员反映,“亲戚朋友劝酒实在不好推啊!”

  在此,我们要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开车莫劝酒,安全到家才是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