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起事故致两名学生受伤 宁阳交警一帮到底获赞

2017-02-15 08: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月1日是正月初五,宁阳县城发生两起交通事故致两名学生受伤,正在开展春运执勤的宁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遇到后,把孩子及时送到医院,迅速追击肇事车辆,又驱车把孩子的奶奶接到医院。两名孩子目前已无大碍。交警的行为也受到当事人的赞誉。

  2月1日上午7时许,五中队民警郭吉强带领协警员到省道104肖村执法检查站执勤。到达恒信鞋厂附近时发现一辆电动三轮车横卧在路中间,一名大约七八岁的男孩躺在车旁边,一旁的男子在不停地打电话。

  民警立即将警车停在路边,在出事地点设置了隔离锥筒。从打电话的男子口中了解到:一辆轿车将他驾驶的电动三轮车撞翻后就跑了,孩子因受伤腿不能动,民警立即将受伤的孩子抱上警车送往医院,并协助办理手续,然后又回到事故现场,得知肇事的车辆由南向北可能进了城区。为了及时找到肇事逃逸的车辆,郭吉强驾驶警车沿着肇事车辆可能逃跑的路线寻找。

  当民警追击到七贤路乐每家商场十字路口时,又发现一辆轿车与一辆自行车相撞,一男子正与倒在地上的一名大约十六七岁的女孩说着话。民警见状立即下车将女孩扶起,女孩告诉民警头晕、胳膊痛,导致活动受限,她在一中上高三,父母在外地打工,家里只有奶奶,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办。

  民警立即驾驶警车把女孩送到医院,同时安排警力保护现场,疏导车辆。又怕打电话会引起亲属的过度担心,于是又驱车将女孩的奶奶接到医院。经检查:女孩只是胳膊拉伤,没有大碍,民警才放下心。

  但当女孩奶奶看到孙女时,奶奶激动地说:“你这个叔叔告诉我你受伤了,都把我吓毁了,你爸爸他们又不在家,你看看,只要你没有事就好,多亏人家这个警察。”

  交警在此提醒:春运期间车多人多,中小学生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做好自身防护,发生交通事故后要及时报警,同时按照由后向前的顺序记下车牌号,以便警方迅速找到肇事车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