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销售服务网络 广汽三菱泰安奕嘉店盛大开业

2018-11-27 13: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27日讯(实习记者 孔维飞)11月25日,广汽三菱泰安奕嘉4S店举行隆重的开业庆典。

  主持人宣布开业典礼开始

  劲歌热舞表演引发热烈掌声

  活动现场,广汽三菱领导、经销商代表及众多媒体到场,新老客户齐聚一堂。现场订车的客户积极参与幸运抽奖,实实在在的礼品助推开业庆典活动持续高涨。

  广汽三菱泰安奕嘉店董事长丁峰先生上台致辞

  广汽三菱厂家的领导及现场嘉宾共同剪彩

  新款车型——奕歌亮相

  广汽三菱泰安奕嘉4S旗舰店是广汽三菱在泰安唯一授权的经销商。

  活动现场,一同亮相的广汽三菱新款车型-奕歌更是赚足了人们的眼球。这款车型前脸采用三菱家族式设计,“X”造型配合双横幅镀铬进气格栅,整体线条十分硬朗,显得无比大气。而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区域极富立体感,底部银色前唇的应用为该车增添几分运动气息。整体设计年轻时尚,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力量感,据了解,奕歌在今年4月就将美国芝加哥优良设计奖收入囊中,十分符合现代年轻人审美与品味。

  广汽三菱泰安奕嘉店,位于泰安市泰山国际汽车城内,交通便利,公司拥有900多方销售展厅,同时拥有完善的服务体系、齐备的维修设备和高水准的技术人员,为客户从购车到维修保养提供全方位的体验和呵护。

  广汽三菱泰安奕嘉店,大型开业钜惠,礼献全城,近期购车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

  地址:泰安国际汽车城内广汽三菱奕嘉店

  销售电话:400-815-001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